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12moments 的故事

我一直相信人生是有许多有意义的小故事组成的。

1 9 9 1 年 4 月1 日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,这绝对不是一个笑话。然后我有了两个妹妹,一个弟弟。我们四个都常对妈咪说,说她很会选日子,因为我们四个出世的日子都各有其意 义,除了老二是 4 月2 9 日。老三生于 9 月9 日,老幺 1 2 月2 5 日。

我会想要以与众不同的方式来呈献除衣服的感觉,是因为有段插曲的发生。但这段插曲的出现却巧妙的转化了我的主旋律。

有种关系,刚在开始时,称不上是缘分,那时,动物值得我还以为我们都出了社会,或许就再也没有任何交及。然而,我们却在往后的某个时空重逢。他们在我的人生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,给了我动力与灵感,12moments 才得以创立。

初时,为了寻找灵感的泉源,我们四处闯荡,从报纸上、网络里、一直到实地考察,我们把一天中最好的时光,都耗在颠簸的梦想路上。在这艰辛的路途当中,也发生了让我当头棒喝,改变自己,然后才有了 12moments 这个概念的事件。

还记得有那么一天,因为我的任性与顽固不化,使他们痛下决心,说再也不插手有关我的事。那时候,我的心像是咻的一声,跌入了万丈千渊一样,当场僵在那儿。我的脑子糊成一团,以嗲也无法理解出思绪。就因为我,差点就让之前所付出的功亏一篑,化为一地的乌水。

现 在回想起来,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运。因为他们的不放弃,才让我发现,原来一年头里的十二个月,我们的生活都一直会有不同的人走进我们人生的故事里,在我 们的生命里留下足迹,轻轻地,深深地,编制成一个又一个无法忘记的故事。所以,在这十二个时刻里所发生的点点滴滴,我们都要把紧紧地所在记忆深处。因为要 是没有这一年里的十二个时刻,你的人生将不再精彩。

那段时间里所发生的一切,让我醒悟,原来人的感觉可以是那么的深刻,好像用刀刻划般,一直到现在仍然记忆犹新,仿佛是昨天才发生。经过一番寻寻觅觅,反复追索,我逐渐厘清里头所潜藏的四种感觉。其实,这四种不一样的感觉一直都蕴蓄在你我身上,只是我们从未发觉,那就是直觉,感官,思考与感受。

所 以在这里,我想每个月,每个星期和大家分享贴近生活情境的故事。我希望故事里每一刻,每一瞬间的画面能被真实地刻画出来,透过这个管道告诉大家,衣服可以 是一种感觉,一种生活。这个故事写的,可能是曾经发生在你我身上的一些生活点滴。当时的悲与欢,笑与泪,都记录了下来。

偶然发决,其实衣服与生活有着无可分割的关系。当你开心事,你会费心的打扮自己;当你伤心时,你连打扮的心情也没有,尤其是女孩。一个人的打扮也可能意味着更深的含义。或许,当你的内心是孤单无助时,你会把自己打扮得越加完美,让人看不见你的脆弱。

你知道吗,其实每一天,你会跟着自己的感觉、依照自己的性格选择一套适合自己心情的服装。

其实,买衣服不是只有选购后结帐,在 12moments ,你可以找寻第二种方式。最享受,也是最轻松的途径。在这里,我们为你提供已经完整配搭的服装与配件的服务,细心留意每一个细节。让你在忙碌的生活时间里,不需要在花费心思与服装配搭上,只要换上 12moments 为你准备一整套的服装与配饰,便可轻松出门。此外,12moments 也针对不同的族群与性格,将于每个星期上载不同风格的服饰与配饰,让你在一成不变的穿着上,也可穿出多元化元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