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第一章之二

雨竹生平最讨厌的就是欺负弱小的人了。终于,她再也按捺不住:“这位同学,你太过分了哦!迟到了,就应该自己去找位子。这样欺负同学,简直就不是男子汉。”


“臭丫头, 几时轮到你来教训本大爷了!好日子过久了,皮痒是吧?!简直不识好歹!。眼看那流氓的大手就要落在雨竹的脸上,就在这时,一道身影挡住了那流氓的手,还反扣住他,痛得那流氓不住的大叫。


“我最讨厌打女人的男人了!下次别再让我看到你出手打女人了,快走!”


“你还好吧?”雨竹怔怔地望着转过来的脸庞,一时回不了神,无法回答。他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,浓密的眉下那幽暗深邃的眸子带点忧郁,好像藏着许多故事。


雨竹从来没想过有一天她会和眼前的这个陌生人相遇,一切仿佛是明天的雨,从来不由我们控制。这一刻,雨竹告诉自己,她永远不会忘记和他相遇的瞬间。


“没两下子就别学偶像剧里的人为弱小伸张正义,还真以为自己是女侠哦?多管闲事!”眼睛的主人说话了。


当雨竹回过神来时,也不甘示弱的反驳:“喂,虽然你帮了我,可这并不代表你就......”

还没等她说完,眼睛的主人便回到他的座位上。此刻,雨竹才瞧见坐在他旁边的女生。


‘天啊,好美!’ 雨竹心里由衷的发出赞叹。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,光洁白皙的脸蛋上有双迷人的眼睛,泛着澄澈的色泽。


她真的好像天使,不食人间烟火。


“看得那么入神,真的有那么漂亮吗?她的名字叫叶曼青。”


“啊?叶曼青?”不知道什么时候,雨竹的身边蹦出了另一个男生。眉毛下那双俏皮的眼睛及阳光般的笑容,叫人深感亲切。


“你好,我叫陈信豪。你没事吧?刚才那流氓的大手差一点儿就要在你的脸上盖章了。下次记得小心点,女侠。”信豪叮咛完后,也走向那叫曼青的女生,并在她旁边坐了下来。原来,他们三个都彼此认识。




“雨竹,你干吗愣在那儿?快坐下来,迎新会要开始了。”刚从洗手间回来的小凡提醒着她。


“啊?哦,知道了。” 雨竹说。


“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吗?”曼青好奇的问从刚才就一直微笑不语的信豪。


“有趣的事?没什么啦,只是遇见了一个很有趣的女生。”信豪面带微笑的说。


“哦,是吗?”曼青装作无所谓的回答。



完整套价钱 - RM 95


我多么希望拥有不再喜欢你、和你说再见的勇气与决心?但在你面前,在爱情面前,我始终无法做到。只是因为我还在乎你,而喜欢你的快乐,还是比痛苦多出了很多倍。今天的我特地穿了妍花图样的两件式裙装,因为我记得你曾经说过,你喜欢温柔体贴,像花一样的女生。我奢望你的眼睛能一直停留在我的身上。有人说,守候,是爱情的奉献。真心的守候,是不需要“守得云开”,但我不是圣人,这样子的爱,是山上蜿蜒曲折的小路,太过幽深了。不用等待的人,是幸福的。你又怎么会理解等待的彷徨和难过呢?


~~曼青


那一刻,赵宇竺对雨竹来说,仍然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人。但是,命运之神却让他们的人生从新洗牌。一段奇妙的故事,就此在雨竹的生命里展开……


玲:

~~曼青身上穿着妍花图样的两件式裙装其实是上衣和裙子的搭配。裙子的妍花样式凸显了她的女人味,利落的剪裁却不失韵味。衣服胸前的设计也不会显得累赘。为了能让喜欢的人注意到自己,她在配饰上的用心便可略见一二。尤其那镶有闪钻的珍珠手链一点也不会显得老气横秋,反而带点可爱而且有时尚感。不只项链,小巧闪亮的珍珠耳环也十分优雅。曼青所戴上较小的银色花戒,也非常符合她今天的穿着。其实,从曼青的穿着就能洞悉她今天的心情。心思细腻而敏感的她是感性的族群。但她觉得表现出情绪化和多愁善感的一面将使情况更难以掌控,所以那超然的外表下往往潜藏着幽深的情感。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